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完美动力动画教育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2-08-26 17:24:43

完美动力是中国唯一一家集影视特效制作、动画片制作、电视节目包装、电视广告制作、动漫图书出版、动漫门户网站运营、动漫及数字影视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公司。完美动力是2011西安世园会独家视频制作供应商、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影片制作方、2010广州亚运会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视频制作供应商、中国十大CG制作公司、中国十大CG培训机构。 主要客户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SONY 、中化石油、惠普、联想、李宁等。

完美动力动画教育是完美动力与央视合资打造的中国动漫教育领导品牌,是央视为了培养后备的CG人才而创立的教育实体。依托完美动力、中视完美动力影视基地以及央视强大的项目优势与行业积淀,将实际制作过程中需要的技术以及项目经验整理成培训教案,采用作品驱动式案例教学方法,为学员提供专业而且权威的动画就业培训。

完美动力动画教育是中国影视动画产业、教学、研发无缝联接示范单位,同时也是Autodesk授权中国地区影视动画培训中心。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沈阳、大连、石家庄、秦皇岛、徐州、无锡、南京、烟台、青岛、长春、呼和浩特、宁波、杭州、成都、郑州等大中城市开设了完美动力动画教育培训中心。

完美动力动画教育具有200多位来自业内一线制作团队的资深教师,根据丰富的创作经验,综合多年积累的实际案例,研发出一套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完美动力动画教育以中视完美动力影视基地的商业项目为背景,通过完整的商业动画片制作流程讲解,使学生接受专业化团队所需要的实际技术能力。学员除了要完成毕业前的个人原创作品,还有机会在老师的辅导下参与商业作品的制作。与此同时,为确保毕业学员顺利就业,完美动力动画教育拥有系统、科学的就业体系,已有20人就业团队为学员进行全方位就业服务。学校通过以下五方面的措施真正保障学员成功就业:

1.通过培养学生的影视动画制作能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做出符合企业要求的作品,进而打造学生的就业能力;

2.与全国上千家单位建立人才培养协议,这些单位包括省市电视台、广告公司、影视动画制作公司、游戏公司、动画公司等;

3.完美动力下设从事影视动画制作、电视包装、广告制作、影视特效业务的公司,这些公司将成为学生实习就业的基地;

4.基地下设完善的就业机构,专门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安置;

5.完美动力提供回炉机制。

完美动力动画学院现有配备高级专业图形工作站的动画教室12间,专业动画实习机房6间,并配有独立的CG图书室及影片放映厅。全面开展数字动画教育、创意设计教学、科研、产业开发、教材出版等方面业务,采用国际标准化的动画产业管理模式专为大中型CG企业定向委培,学员入学即签就业协议,毕业可就职于CCTV,北京电视台,EA等各电视台。完美动力动画教育为全国各类特效公司、包装公司、游戏公司、电视台、广告公司、剧组、高校和培训中心提供优秀的数字动画制作人员与教学师资,成为业界最大的动画产业基地之一。

 

完美动力部分商业作品

影视剧作品:

《潜伏》、《李小龙传奇》、《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汉武大帝》、《乔家大院》、《大宋提刑官》等数百部央视热播大剧。

主要企业宣传片、电视广告类作品:

吉利汽车、中国网通、清华同方、李宁、联想、惠普、三九集团、中国篮协、太子奶、爱国者产品广告、戴尔等企业产品、形象宣传片

电视包装类作品

CCTV《经济与法》、《开心辞典》、《军事纪实》、《经济生活大调查》等,BTV其他十几家电视台整体包装

三维建筑动画表现、多媒体交互、虚拟现实等项目:

奥运全球火炬传递、迪拜城市规划及世界第一高楼、国家大剧院、中铁集团、中粮集团,以及世博会、国庆阅兵、航天技术等多项国家保密项目

动画、商业广告作品

西班牙动画短片《Gloops》、《家有儿女》动画版电视剧、动画片《Kitti》等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