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信阳鸡公山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2-08-28 11:11:36

名称:信阳鸡公山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

地址: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李家寨镇

面积:1000亩

主投资方:江苏环球数字文化体验园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左右,是一座集文化动漫、山地旅游、企业总部、度假养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其中,一期动漫主题公园占地485亩,投资10亿元,主要包括:动漫主题公园、动漫交易研发基地、游乐项目、休闲项目、企业总部及其他公共设施等。

该项目是2010年在省政府“5+2”经济合作论坛上签约的重点项目,于2010年8月16日开工奠基。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1.97亿元,完成征地1783亩、拆迁房屋404户,完成园区概念性策划、规划、总体规划和动漫主题公园的详细规划,完成开工仪式区域、人工湖、停车场、入园大门区域的土地平整及道路修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