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鄢陵县支中心被文化部命名为“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公共电子阅览室示范点”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01-08 14:24:46

近日,文化部对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进行表彰,鄢陵县支中心被评为“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公共电子阅览室示范点”,我省共有6个县级支中心和基层服务点获得此项殊荣。

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是我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是国家重大文化惠民工程、文化创新工程。近年来,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鄢陵县支中心在加强共享工程硬件建设同时,深挖历史文化、民间文化资源存量,整合信息技术资源,累计举办培训班34期,培训人员2800余人次,针对全县特色产业大户,建成延伸服务点41家,涵盖种植、养殖、板材加工、棉纺织等,初步形成了与鄢陵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实际相适应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建、管、用”模式。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