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狠抓项目建设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02-26 15:29:07

2013年,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的工作重点是狠抓项目建设,以文化项目引领文化园区发展。2013年园区重点工作如下:

一是清明上河城项目。抓紧时间完成控制性规划的评审,启动繁塔-禹王台景区提升、开杞公路升级改造、顺河安置房建设等工程,全面做好开工建设的筹备工作。

二是鼓楼复建工程。实现鼓楼复建完工、道路如期通车、夜市升级回迁,强力推进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三是《一城宋韵》大型室内文化旅游演艺剧目。以该剧目为带动,实现东京艺术中心全面提升,着力打造集精品剧、美食、娱乐、休闲、购物、展览为一体的文商旅综合体。

四是水系二期项目。做好通航的测试、演练等前期工作,以6月份试运营为突破口,塑造水系新形象。

五是东京梦华苑项目。完成项目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审批工作,启动900亩的核心区封闭部分建设。

除做好以上文化项目外,还将找准定位、积极跟进,服务好市里确定的十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同时,积极谋划、务实推进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开发和改造项目、国际艺术品交易交流中心项目、铁塔龙亭景区提升项目、徐府街区改造项目等,使这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成效。(开封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