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省直文化系统举办第三届少年儿童才艺展示汇演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冯冬艳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3-08-01 11:42:11

 
第三届少年儿童才艺展示汇演现场
 
激情洋溢的乐曲,铿锵有力的鼓点、热情奔放的拉丁舞……7月31日,“大手拉小手,快乐跟你走”省直文化系统第三届少年儿童才艺展示汇演在河南博物院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省文化厅、省文物局、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河南博物院、河南艺术中心等19个文化单位干部职工(含离退休人员)的子女们用翩翩舞姿和美妙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充满欢乐和童趣的演出,尽情展现河南文化系统未来之星的风采。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霞出席并观看演出。

该活动吸引了70余名中小学生踊跃参加。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具特色。63个节目涵盖了舞蹈、声乐、朗诵、歌曲、戏曲、曲艺等众多形式。虽然孩子们的表演还稍显稚嫩,但他们认真的态度丝毫不比成人差。演出现场,孩子们歌声嘹亮,舞姿动人,琴声悦耳,精彩表演赢得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河南省文化厅、省文化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分别在2004年、2007年举办第一届、第二届省直文化系统暑期少年儿童才艺展示汇演,阔别六年之后,再次举办“大手拉小手,快乐跟你走”省直文化系统第三届少年儿童才艺展示,旨在提高省直文化系统少年儿童素质,丰富暑期精神文化生活。

 
 
 
 
精彩的演出现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