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全省动漫产业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3-08-05 10:05:00

 
全省动漫产业培训班现场
 
 
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书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7月31日,省文化厅在郑州举办了全省动漫产业培训班。这期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动漫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动漫企业经营管理者的市场运作能力,促进全省动漫产业发展。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是全省动漫企业负责人共计100多人。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书城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郭书城分析了近几年全省动漫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学员提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在培训期间好好学习、深入思考、解决问题。

在两天时间里,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动漫处宋奇慧处长为学员深刻剖析了全国动漫产业发展的现状、国家动漫产业政策扶持的重点和方向以及“大动漫观、全产业链”的先进理念,引起了学员的深入思考。金鹰卡通副总监蔡莲花、天风动漫副总裁陈伟明、奥飞动漫形象事业部总经理谢坤泽、天津神界创始人陈维东等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别为学员带来了国内电视媒体与动漫品牌宣传、动漫产业与品牌授权、动漫衍生品的市场开发与营销、动漫作品创作与运营推广等一堂堂精彩课程,让学员受益匪浅。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动漫处处长宋奇慧授课
 
 
奥飞动漫形象事业部总经理谢坤泽授课
 
 
天风动漫副总裁陈伟明授课
 
 
学员现场提问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