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首届“文化共享杯”河南省群众摄影艺术作品网络展启动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大山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08-31 10:14:30

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成果,日前,文化共享工程河南省分中心依托文化共享工程的信息网络、数字资源、人才队伍等综合优势,举办第一届“文化共享杯”河南省群众摄影艺术作品网络展活动。

该活动以“新农村新城镇文化剪影”为主题,通过基层群众的视角,通过一点一滴的镜头语言,讲述身边的文化事、文化人,反映当下火热的群众文化生活和人们对美好精神家园的热爱和向往,讴歌新时代文化建设新成就。

征集活动分为活动发动、作品征集、组织评审、作品展示四个阶段,其中作品提交时间为2013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为期50天。全省征集活动作品提交窗口,在上述时间段内统一开启至关闭,提交传送端口地址为:http://218.28.6.68:8086。征集活动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活动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本次征集活动由主办单位省分中心向各市、县(区)级支中心下发通知,由省级分中心牵头实施。各市、县(区)级支中心应当认真组织本地征集活动,发动基层群众广泛参与,让文化共享工程成为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交流、共享、展示、提高的平台,使该项活动成为促进群众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