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鹿邑县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培训活动广受欢迎

来源: 来源作者:陈鹿华 夏学涛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09-11 12:38: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项目有关文件精神,使我国博大精深的优秀文化与基层农民共享共建,让先进文化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抵制腐败落后文化,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发展县域文化事业,鹿邑县积极开展了文化共享工程培训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该县文化局积极与财政、教育、卫生等部门联合行动,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宣讲培训团,对各乡镇进行了巡回宣讲培训。

9月6日至9日,联合宣讲培训团先后来到观堂镇、唐集乡两个乡镇,以文化站为依托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宣讲培训活动。宣讲培训团冒雨深入行政村,对乡镇文化专职人员、文艺骨干、行政村干部、广大农民进行了培训,主要宣传了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先进文化,举办了科普知识及健康知识讲座,医疗专家还现场就健康养生解疑答惑,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