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漯河市郾城区文化旅游局“三抓三确保”开展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工作

来源:郾城区文化旅游局 来源作者:李丽品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11-01 16:44:45

一是抓关键,确保网络体系建设到位。争取国家配套资金58万元,建设区级支中心一个,村级基层点45个,发放各类投影设备179套,确保网络体系顺畅开通。

二是抓核心,确保资源传播服务到位。资源共享工程启动以来,支中心利用配套设备,播放科普知识、普法案例、世界形势等节目46次,播放红色经典电影、生活百科36次,同时,结合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开展送法律、法规、送致富项目、科技种植、养殖等活动50余次,确保传播服务及时、快捷。

三是抓基础,确保专业队伍建设到位。支中心设备启动后,配置专职人员3名,兼职人员2名,定期、不定期地到村级服务点进行现场培训,每个基层服务点都配备了1—2名专职操作人员或兼职服务人员,确保文化信息共享工程资源真正为群众服务。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