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文化共享河南省分中心举办2013年度全省市、县(区)支中心业务培训班

来源:河南省图书馆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3-11-29 15:28:46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文化共享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文化工作者专业技能,按照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对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2013年11月26至27日,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文化共享河南省分中心承办的“2013年度河南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业务培训班”在河南省图书馆举行。文化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军、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崔为工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共有来自全省18个地市支中心、10个省直管县支中心以及部分特邀县支中心近7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崔为工副厅长在开班仪式上总结了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文化共享工程,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要有效运行并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其持续作用,必须依靠一个高素质的服务管理团队,专业化的技术服务作保障,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班认真听讲,勤奋实践,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可持续发展多做贡献。

李建军副主任代表文化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对培训班的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河南省文化厅、文化共享河南省分中心为筹备这次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因地制宜地开展文化共享工程和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文化惠民工程的社会效益,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