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兰考县成源乐器音板有限公司被命名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1-07 15:46:25

日前,河南省文化厅命名24家文化企业为第五批“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兰考县成源乐器音板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河南省第五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是在企业申报,直辖市(直管县)文化行政部门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经省文化厅组织专家实地考察、评审、研究后命名的,旨在推进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打造骨干文化企业,提升全省文化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兰考县成源乐器音板有限公司位于堌阳镇民族乐器产业园区,是全国唯一一家乐器音板专业生产厂家,是中国乐器协会理事单位,农业部授予为“全国质量管理达标企业”和“中国乡镇明星企业”,河南省科委授予“科技新星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示范企业”,国家级“信用评价AAA级企业”,河南省文化企业50强。公司现有职工148人,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各类木材加工设备220套,各种设施齐全。公司总资产4000万元,主要生产古筝、琵琶、扬琴、古琴、柳琴、大中小阮等民族乐器音板和桐木风琴音板以及桐木钢琴复合音板。公司年桐木需求量7000余立方米,年销售收入7000余万元,实现利税800多万元。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