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开封市群艺馆举办先进文化进社区戏曲专场演唱会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5-09 15:36:32

5月8日上午,开封市群众艺术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文化进社区”演出宣传活动戏曲专场演唱会、“中国梦 美丽开封”摄影作品展在西苑社区同时举行。

参加本次演出的演员都是由开封市群众艺术馆戏曲专家刘余训老师长年辅导的基层文艺骨干。经常参加市馆组织的文化下基层及我市重大文化活动。已经有了自己为数众多的戏迷。本次活动在戏曲合唱《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中拉开了帷幕,围绕“群众路线”这一主题,演唱了《当干部就不怕吃亏》、《村官李天成》、《咱两个在学校》 以及传统豫剧、越调等等深受戏迷喜爱的经典唱段。两百余名戏迷早早地就坐在树荫下,演出中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一位老大娘开心地拉着市馆工作人员的手说:“这样的活动我们太喜欢了,没事常来啊。”

摄影展中每幅开封韵味实足的照片充分展示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心中美丽的开封,让观众看得是津津有味,流连忘返。

开封市群众艺术馆深入群众,通过本次活动为戏迷搭建了展示丰采的舞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直接体现出开封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开封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