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开封市城市社区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启动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5-17 06:17:29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新思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按照市政府要求,定于2014年5月至10月在开封市开展城市社区电影公益放映活动。放映活动于5月16日晚在龙亭公园前门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

城市社区电影公益放映活动,是以党的十八大文化强国战略为指导,以公益电影文化为载体,以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导向,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放映活动按照“一社区一月一场公益电影”的放映目标,由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将在开封市城区的114个社区放映公益电影1368场。

2014年度城市社区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将组织放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影片《 焦裕禄》、《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庆祝建国65周年放映《开国大典》、《建国大业》,其它类型影片有动作片《忠烈杨家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四大名捕》,喜剧片《十二生肖》、《不二神探》、《搞定岳父大人》,娱乐片《 大上海》、《人在窘途之泰窘》,战争片《我是中国人》、《镜泊湖的枪声》,港台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特殊身份》、《回马枪》,外国片《诱饵》、《双重身份》、《纽约行动》等各类中外影片40余部。(开封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