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三门峡市“四心剧场”天天有戏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5-19 16:56:31

5月15日晚8时,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戏曲文化交流暨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四心剧场”天天有戏文化惠民活动”在市区原棉纺厂旧址拉开帷幕,副市长王振清出席开幕式。

本次“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戏曲文化交流暨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四心剧场”天天有戏文化惠民活动”,充分利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打造以政府关心、院团热心、企业爱心、百姓开心为主要内容的“四心剧场”, 组织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三省四市十多家专业院团和优秀民营院团参与演出,演出有豫剧、蒲剧、眉户剧、秦腔、曲剧等多个剧种;春、夏季以晚上演出为主,秋、冬季以白天演出为主;历时七个多月,每天一场或者两场的演出,共两百余场演出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不同需求,活动受到了广大戏迷朋友的热烈欢迎。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