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漯河市郾城区文化旅游局送文化活动到企业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5-26 17:01:35

昌达鑫瑞彩印公司是漯河市郾城区文化旅游局驻包联分包联系企业,为了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真正落到实处,近日,郾城区文化旅游局组织钟楼广场戏迷乐园深入昌达鑫瑞彩印公司的彩印生产车间为职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当天下午,为了不过多耽误职工们回家的时间,刚下班,钟楼广场戏迷乐园的戏迷们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就开始了演出。清唱了《抬花轿》、《大祭桩》、《包青天》,自创现代戏剧小品《桑林认母》,精彩的演出迎来职工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不住拍手叫好。

车间主任尚旭阳说:“公司现有职工70余名,大多为附近村庄群众,工作时间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半,中间只有半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大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枯燥乏味的日子急需精神文化上的浸润,今天精彩的演出为职工们一成不变的工作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同时,文化旅游局为公司配备的文化活动室也发挥了不少的作用,工作之余到活动室下下棋,打打乒乓球,到科教室看看新闻、电影、安全教育片等,让职工们的知识面得到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