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2014年度三门峡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全面启动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6-03 11:11:22

5月22日,三门峡市文广新局召开2014年度农村电影工作会议。会上,下发了《三门峡市文广新局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电影工作的意见》;与市惠农农村数字院线公司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以及放映协议书,作为我市新的农村电影放映主体——三门峡市惠农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将承担全年每村一月一场电影的放映任务,各县市电影放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三门峡市文广新局将继续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千场电影送民工活动,组织爱国主义题材、农村生活题材、家庭喜剧题材和科技教育题材等系列电影的放映活动,做好纪录电影《永远的焦裕禄》的放映工作。在农村电影放映工作中,一是加强领导和督导,确保放映场次、放映质量。二是确立监管平台值班制度,充分利用监控平台加强监管,切实做到“定机、定人、定点、定场”,要杜绝“空放”、“不放”、“假放”等现象的发生。三是建立健全院线管理制度。要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把责任真正落实到基层。四是重点防控,全力做好维护老电影放映员稳定工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