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邓州市“庆七一”广场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7-03 16:08:24

在庆祝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2014年6月27日,邓州市 “庆七一”广场文化活动在古城广场拉开帷幕。邓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中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达,市政协副主席路德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峰等市四大家领导与市总工会、文广新局、教体局等单位领导以及2000名广大市民一起兴致勃勃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陈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他说,举办这次广场文化活动,对于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具有积极的意义。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实现邓州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3华诞献礼!

晚8时许,演出在雄壮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干部局夕阳红艺术团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公安局代表队演唱的《人民警察之歌》,抒发了钢铁战士般的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和血肉之躯维护警徽尊严的豪迈之情。引丹局代表队的女生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交通局代表队《走向复兴》歌颂了党走过的光辉岁月。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激情昂扬,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真诚歌颂,对和谐、幸福、美好生活的由衷赞美以及全市人民为实现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由邓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 “庆七一” 广场文化活动从6月27日开始,连续展演红歌合唱、综艺、民乐京剧三个专场。红歌合唱展演共有老干部局、电业局、公安局、引丹局、交通局、教体局、水利局、环保局、卫生局等9支代表队参加。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