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确山县文化馆举办“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7-18 10:05: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三馆”免费开放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文化惠民”工程号召,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确山县文化馆成功举办了“文化确山 和谐家园”百姓大舞台专场文艺晚会。

此次文艺演出充分体现了“百姓大舞台”这一宗旨,所有参演人员均为业余文艺爱好者,所有参演节目均为自编自演。文艺晚会在器乐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了序幕。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广大业余演员们为大家倾情奉献了歌曲《越走路越宽》、《美丽的神话》,肚皮舞《曾经的恋人》,舞蹈《激情拉丁》、《蝴蝶泉边》,吉它合奏《土耳其进行曲》,戏曲小品《追梦》等优秀节目。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收到了较好效果。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