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确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公益课堂”受欢迎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7-23 11:38:31

“放暑假了,同学们不知道该怎么安排暑期生活,我的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电影节、巧手坊,还开放了科技馆、图书馆。另外,我们还可以在这里弹琴、跳舞、打球,青少年活动中心就是我们快乐的家。”确山县城区小学生李一帆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连日来,确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少儿群众性文化教育公益培训活动,此举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动中乐”、在“实践中创新”,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据了解,培训班每周一到周五免费开课,开设有创意手工、图书阅读、乒乓球、象棋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