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政府购买公益性演出开封杂技专场成功举行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8-01 17:02:15

7月26日晚,一场旨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政府购买公益性演出杂技专场演出,在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门前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开封市杂技团的演员们,给现场近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杂技专场演出。

当晚的演出尚未开始,附近居民就陆陆续续来到演出现场。表演开始后,开封市杂技团的演员们先后表演了《大无数》、《柔术》、《转碟》、《蹬技》、《力量》、《钻桶》等10个精彩的杂技节目。其中既有在省里获奖的节目,又有高难度的新编杂技。演员们精湛的技艺、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了观众掌声连连。

政府购买公益性演出服务活动是开封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国有文艺院团改革、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具体举措,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截至目前,由市歌舞剧院、市豫剧院和市杂技团承担的全年300场演出任务,已经演出160余场,极大地丰富了全市城乡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封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