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小朋友,到省图看免费动画片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王晓欣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08-05 16:39:18

记者7月31日从省图书馆获悉,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8月份每周六下午三点,省图书馆少儿阅读中心都会为小朋友们免费放映一场动画片。

这五场电影分别是:8月2日的《加菲猫》、8月9日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8月16日的《三毛从军记》、8月23日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以及8月30日的《蓝精灵》。

省图书馆少儿部负责人说,为充分发挥“共享工程”丰富的数字资源优势,满足广大读者的文化需求,省图书馆少儿部“优秀儿童影片展播”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每次展播都有200多名小朋友观看,既丰富了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也让他们了解了图书馆,爱上了读书。

据统计,进入暑假以来,省图书馆日均接待读者近3000人次,外借图书2000多册,读者流量与平时相比增长了三成左右。除了为少年儿童免费放映动画片,8月中下旬,省图书馆还将举办公益大讲堂、亲子故事会、教育讲座等活动。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