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洛阳市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评估迎检工作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8-13 15:57:02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于9月至10月开展第二批创建示范区中期督查。洛阳市采取以下措施扎实做好迎检工作:

一是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迎检工作。8月4日至6日,分别召开了洛阳市文广新局工作会议、洛阳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会议、各县(市、区)联络员会议、洛阳市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会议,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分别参加会议并对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二是对照标准,认真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组成资料整理小组赴郑州学习资料整理工作,初步形成洛阳市的资料整理框架,拟于近期召开各级资料整理人员培训班,安排部署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三是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查。8月11日至12日,市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带队,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偃师市、孟津县、宜阳县、伊川县、洛宁县、汝阳县、栾川县的新建文化馆、文化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对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