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汤阴县加快推进中华·梦幻谷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8-29 15:55:00

为尽早实现打造“汤阴中华•梦幻谷国际旅游都汇”的目标,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大力提升汤阴县文化旅游产业的整体发展水平,2014年8月,汤阴县成立汤阴中华•梦幻谷项目建设指挥部,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建设进度。

河南安阳市汤阴中华梦幻谷国际旅游都汇,是由四川恒信远大集团投资打造的国内全新品牌的大型梦幻谷特色旅游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安汤新城核心部位,总投资约35个亿,总占地约1500亩,主要建设内容有主题乐园、万国风情街、商业商住、星级酒店和中央音乐广场等。

汤阴县高度关注中华梦幻谷项目。为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建设进度,该县在成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指挥部的基础上,专门成立了中华•梦谷建设项目指挥部,正县长级干部马步林任政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红院任指挥长,由县文广新局牵头,文化、旅游、发改、国土、财政等14个部门为成员单位,对该项目实行一体办公、贴身服务和进度督导,进一步提升全县招商引资形象,加快推进引进项目建设进度。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