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卫辉市2014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火热开赛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09-25 10:57:08

9月19日,卫辉市政府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赛事——“欢乐中原、 舞动卫辉”卫辉市2014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隆重上演,此次活动由中共卫辉市委宣传部、卫辉市妇联、卫辉市文广局主办,卫辉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总决赛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划和选拔于今天正式启动,本届广场舞大赛共设5场预赛,将有全市13个乡镇的100多支舞蹈队,1500多名选手参赛。广场舞大赛是我市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教你一招”活动为抓手,通过培训基层文艺骨干,进一步培植文化源动力,切实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做好各项文化惠民活动,丰富我市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基层广场文化繁荣发展。

炎炎烈日挡不住选手们和观众们的热情,参加决赛的晋级选手们各显其能,尽展舞者风采,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共卫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李振峰;卫辉市妇联主席李辉;卫辉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航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