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汝州梦·风穴情”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0-05 09:05:18

本报讯州”暨“百城万场”“汝州梦·风穴情”专场文艺晚会。出席晚会的有河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张邨,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贵明、市法院院长杨长坡、市文明办主任李国胜等。

2014年以来,风穴路街道工委、办事处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转、创环境、求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借力东城新区建设,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干群锐意进取,狠抓工作落实,各项社会事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目前,实验高中已投入使用,体育中心将在年底竣工,技术师院正在建设中,科教文化园区初步形成。东北环改造、高速引线、朝阳路东延、丹阳路东延、前进路北扩等项目进展顺利,东城新区路网框架已基本形成。在今后的工作中,风穴路街道将按照市委提出的总要求、总基调、总开关、总方略,以平安建设、文明建设为引领,认真落实“三大主体”工作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积极改善民生民计,着力为辖区居民造就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在“汝和万事兴、汝升万事兴、汝美万事兴”的征程中阔步前进。

当晚,歌曲《春天的芭蕾》、诗朗诵《高歌猛进风穴人》、架子鼓《龙腾虎跃》、双簧《放鞭炮》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