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信阳市庆祝建国65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爱我中华·追寻梦想”专场演出上演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0-09 11:22:55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歌颂伟大祖国取得的丰功伟绩,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广新局主办,信阳市群众艺术馆、信阳市艺术中心承办的百姓大舞台“爱我中华·追寻梦想”专场演出,于9月29日晚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广场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春潮涌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女声独唱《好儿好女好江山》,唢呐独奏《黄土情》,男声独唱《精忠报国》,女声独唱《红红的日子》,京剧对唱《坐宫》,舞蹈《激情飞扬》,戏歌《说唱脸谱》,豫剧清唱《朝阳沟》选段《银环上山》,女声独唱《我只在乎你》,川剧《变脸》,模特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男声独唱《我相信》,女声独唱《青藏高原》,京剧清唱《贵妃醉酒》等节目轮番上演,逐渐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贯彻“节约节俭安全第一”的总体要求, 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