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12月26日,郎朗与郑州乐迷不见不散!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作者:吴战朝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4-10-29 10:43:41

刚刚结束在联合国总部的演出,联合国和平大使、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到郑州演出的事项昨日也敲定。12月26日,由大河报作为媒体主办的“海马·壹号公馆之夜”腾讯城市力量郎朗2014全国巡演郑州站将在河南人民会堂举行。

据了解,为庆祝联合国成立69周年,纽约联合国总部10月24日晚7时举行了和平主题音乐会——“2014年联合国日音乐会:郎朗和他的朋友们”。该音乐会由联合国与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共同主办,郎朗与代表五大洲的80位杰出青年音乐家组成的国际青年管弦乐团共同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而曾获16项格莱美奖的著名歌手和作曲家斯汀作为郎朗的特别嘉宾参加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郎朗与指挥家洛佩斯·戈麦斯及国际青年管弦乐团合作了柴可夫斯基《降B小调第一号钢琴协奏曲》作品23号,并独奏了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郎朗随后又与“摇滚诗人”斯汀进行了精彩的合作,国际青年管弦乐团、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的小朋友们也演奏了多个精彩的曲目,为联合国69岁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每一个曲目结束,现场均爆发出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卡哈姆巴·库泰萨向音乐会致开幕词。联合国官网对本场音乐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很快,河南的音乐发烧友们“足不出户”,也一样可以欣赏到郎朗的高品质的演出。郎朗2014全国巡演郑州站演出将在12月26日河南人民会堂与乐迷不见不散。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