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省市领导视察指导汤阴中华•梦幻谷项目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0-29 17:25:56

10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市委书记丁巍、市长马林青等省、市领导莅临汤阴中华•梦幻谷视察指导工作。在汤阴中华•梦幻谷游客服务中心,史济春等领导视察了展示大厅布展的整个项目的高科技设计模型,听取了河南梦幻谷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的介绍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史济春对汤阴中华•梦幻谷项目及沙盘模型给与了充分肯定。丁巍对项目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主题乐园建设进度,二是要同步进行景观绿化,三是要配合政府打造好周边环境。汤阴中华•梦幻谷国际旅游都汇项目,是由四川恒信远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倾心打造的国际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安汤新城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1500亩,主要建设内容有主题乐园、万国风情街、商业商住、星级酒店和中央音乐广场等。其中,主题乐园建设周期为两年,计划2015年底建成开园。万国风情街、星级酒店、中央音乐广场等建设周期约为四年。项目主题乐园以“环球五大洲之游历华夏”为主题,以“穿越古今,游历华夏”为游览主线,以华夏“旷世传奇”为依托,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华、汤阴历史人文资源和神话传说,跨越殷商、春秋战国、东汉末年、南宋等数个历史朝代,结合世界一流高端科技装备和传统游乐内容,首创全国超时空游乐体验中心、高端游乐产品体验中心,打造集逆时旅游、华夏文化旅游与休闲游乐为一体的终极超时空游乐园、世界级亚洲游乐文化盛典及著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全园分为六大区域:时空穿梭区、迷失帝国区、欢乐三国区、乱世桃源区、海洋秘境区、幻影王朝区。主题乐园将与其配套项目共同打造包含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品牌专卖、星级影院、星级酒店、娱乐中心、高级写字楼、精装公寓、高档住宅、特色餐饮等业态在内的国际高端城市综合体。该项目是河南省重点旅游项目,2014年安阳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开园后,预计年游客接待量约500万人次,提供直接就业岗位约3000余个,间接就业人数约20000余人。

项目自2013年11月奠基以来,规划、征地、施工紧锣密鼓,齐头并进,目前游客服务中心、主题乐园大门、园区形象墙等主体工程,大型游乐设备“探空梭”“大摆锤”等基础工程均已完工,万国风情街等商业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9月20日起大型游乐设备将开始安装调试,人工湖、生态停车场等工程也将于近期陆续开工。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