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音乐剧《闪亮芭比》要来郑州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2-02 10:05:18

乖巧可爱的“芭比娃娃”是风靡世界的玩偶,也是大多数小女孩儿的心爱之物,12月18日至20日,百老汇家庭音乐剧《闪亮芭比》中文版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届时,“真人版芭比”将以舞台艺术形式,通过戏剧表演、流行演唱和大量舞蹈演绎积极向上、实现自我的精彩故事,也能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90分钟的亲子时光。

据介绍,《闪亮芭比》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星光熠熠的好莱坞,芭比和她的伙伴一起参与电影拍摄,好友特蕾莎遭遇挫折意欲放弃,芭比和朋友用类似电影之旅的方式激励特蕾莎重拾信念和勇气。全剧充满着自信、勇敢、友爱、快乐,传递着积极向上、勇于实现自我的人生态度。该剧部分曲目改编于熟知度极高的芭比系列动画,配合多首节奏明快、风格轻松的原创主题曲,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音乐剧演出的张力和流行文化的趣味。

据悉,此次《闪亮芭比》中文版执行导演为香港音乐剧导演叶逊谦,音乐总监赵继昀曾担任过中文版《妈妈咪呀》、《猫》的音乐总监,中文版团队经过半年的再创作,高度还原英文,并不断进行润色,增添了许多符合中国文化习惯的台词。主办方表示,该剧尤其适合4至12岁的少年儿童观看,在故事中去体会和感受,学习分享、关爱,理解信念及梦想的重要价值。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