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省文化厅考评组对漯河市郾城区文化馆进行考评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2-15 16:41:30

12月11日,省文化厅“两馆一站”免费开放考评组一行7人对漯河市郾城区文化馆的免费开放场所、设施、举办的各项培训、开展的各类活动等进行了逐一的详实查看和考核。2014年,郾城区文化馆在免费开放上做足功夫:(1)开设了舞蹈班、书法班、经典诵读班,(2)举办各类培训10期,(3)举办各类活动24场,(4)打造了新的免费开放品牌“周末戏迷秀”等,(5)组建了两个“戏迷乐园大家唱”团队,(6)对“文化贫困户”进行了文化物资扶持,(7)开展送文化服务下乡18次等。考评组的领导对郾城区文化馆开展的群众文化活动给与了肯定,同时也要求该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先进文化,大力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用社会主义文艺引领社会共识、用社会主义文艺引领社会思潮、用社会主义文艺引领社会凝聚,保障群众享受文化权益的基本性、均等性和便利性,实现文化成果人民共享。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