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省文化厅考评永城市2014年度“两馆一站”工作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2-19 16:19:47

12月13日,省文化厅原巡视员崔为工、省群艺馆馆长姚向东、安阳市文广新局社文科科长王震、省图书馆借阅部主任段荣一行考评永城市2014年度“两馆一站”工作,永城市常务副市长李宗岩、永城市副市长吴英杰、永城市人大副主任王家文、永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晓五、副局长梁洪果等陪同。

考评组实地察看了太丘镇陈寔文化主题公园、太丘文化服务中心、黄桥民俗博物馆、太丘老君堂、刘河镇24小时自助图书馆、茴村镇书法产业园区、茴村文化服务中心和图书馆、文化馆等地,每到一处,考评组都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简要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高度评价了永城的文化工作,并提出了要求,继续巩固拓展全国文化先进市创建成果,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再接再厉,使永城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