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安阳开放文化大舞台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2-19 16:20:37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由安阳市文广新局主办、安阳市艺术研究所承办的《安阳文化大舞台》今晚七点半将在我市两馆大楼2楼学术报告厅鸣锣开场。

《安阳文化大舞台》旨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文艺舞台,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让人民群众得到正能量的精神营养;锻炼培养一批年轻有为的文艺人才,打造磨练一批歌颂安阳、弘扬安阳地方文化特色的精品节目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国有文化设施和公益性演出的作用,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从今日起每月15日、30日晚7点30分《安阳文化大舞台》将定期在两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戏曲(稀有剧种)、舞蹈、声乐、曲艺、民间绝活等不同艺术门类的专场演出,时长:90分钟。一年共计24场。如遇节假日可提前或移后,也可根据商家要求随时安排。

近期演出安排:

12月15日(星期一)《稀有剧种展演》

12月31日(星期三)《少儿戏曲小梅花专场》

2015年元月15日(星期四)青年演员折子戏专场》

2015年元月30日(星期五)《河南坠剧专场》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戏迷擂台赛》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群众舞蹈专场》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杨少龙戏曲演唱会》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吴文中音乐作品演唱会》

2015年5月29日至6月1日《少年儿童文化节》

以当日演出海报为准。

《安阳文化大舞台》全场共有座位365席,全部面向群众赠票。票务热线:2550497.省市劳动模范、模范党员、先进工作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残障人士、戏迷观众等,可采用电话预约、短信通知的方式获得赠送入场券。

安阳文化大舞台欢迎社会各界提供赞助,合作共建。

《安阳文化网》将设立《安阳文化大舞台观众建议意见专栏》专门征集观众对演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广大观众提供服务。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