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央新影华夏文化产业园·华夏影都项目在洛阳启动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2-22 11:18:48

12月17日,中央电视台和中央新影集团在洛阳召开媒体见面会,中央新影华夏文化产业园·华夏影都项目正式启动,同时《卢舍那》《刘少奇》《中国故事之笑林广记》等多部影视剧现场签约。

中央新影华夏文化产业园·华夏影都,是中央电视台和中央新影集团在全国战略布局的五大影视基地之首,拟建成“影视为表、旅游为里、文化为魂”的文化旅游胜地、华夏文明传承创新战略文化产业园,打造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影视文化产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洛阳市高新区辛店镇,总投资额226亿元。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全部建成,届时可容纳80个摄制组同时拍摄,年拍摄制作200部至300部影视剧作品,影视相关收益将达20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推动洛阳文化产业发展,助推洛阳由文化资源大市向文化强市迈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