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文化厅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考评组赴鹿邑考评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王苏佳 发布时间:2014-12-22 11:25:14

 
 
 
 

近日,河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调研员张德祥带领三门峡市文广新局社文科科长冯春妹、河南省群艺馆调研部主任韩菁等考评组成员莅临鹿邑县,对该县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2014年度工作进行考评。鹿邑县文化局局长张险峰、副局长李广明、办公室主任陈鹿华等陪同检查。考评组先后深入到建设中的鹿邑县文化中心,观堂镇、郑家集乡、太清宫镇等乡镇文化站及县图书馆、文化馆等单位,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作档案、召开座谈会、实地验收等方式,对鹿邑县2014年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开展情况及免费开放经费地方配套到位、使用情况,年度推荐先进单位工作情况,创建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考评组领导对鹿邑县开展相关工作所采取的方法措施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发现、培育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典型,为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