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梨园名家闹元宵

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来源作者:秦华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3-03 10:15:29

记者昨日获悉,“2015梨园名家开箱大戏”将于正月十六(3月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唱响,届时将带戏迷共赏“梨园春色”,聆听曲艺魅力之声。

作为2015大象融媒闹元宵开箱大戏,当晚的演出堪称群英荟萃,众星云集,汇聚老、中、青、少各个年龄段的名角新秀。届时,李树建、范军、汪荃珍、孟祥礼、贾文龙、王希玲、胡希华、柏青、王善朴、苗文华、柳兰芳、贾廷聚、申小梅、王惠、张宝英、金不换、刘艳丽、虎美玲、王清芬、李春景、杨帅学、高洁、杨红霞、杨华瑞、孙鸿雁、田冠军、卢玉琴、张晓英、唐满意、韩鹏飞、张海龙等戏曲名家及《梨园春》明星擂主将倾情献艺。

演出当晚,梨园名家将为戏迷献上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让现场听众过足戏瘾,感受不同戏曲名家、不同戏曲流派的独特舞台魅力。“具体节目暂时不公开,希望演出当晚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