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濮阳市图书馆举办共享工程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3-27 10:39:09

3月21日下午春光明媚,共享工程支中心在市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为少儿读者播放了3D动画电影《超级陆战队》,它主要讲述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少年小宏联手菜鸟小伙伴组建超能战队,共同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

电影在打造一群超级英雄的同时,还不忘对观众卖萌逗乐;既传递了正能量,还不失自身动画那种童真童趣。它集亲情、友情、功夫、搞笑、伤感、励志于一身,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孩子们都被剧情吸引,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又发出“啊!”的赞叹……逼真的画面与曲折的故事把他们带入了科幻世界。

电影放映结束后,孩子们仍迟迟不愿离去,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精彩的剧情,这次电影放映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又为他们传递了正能量,教会他们在遇到挫折时不能气馁,向着自己的目标勇敢前进。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