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舞钢市启动2015年农村公益电影惠民工程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4-15 08:34:55

4月6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局电影服务站组织9支数字电影放映队,在各乡镇、办事处开展“丰富农村文化生活,送电影、送文化下乡”巡回放映活动,全年将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新型农村社区电影及送民工电影活动,放映2400多场次。同时,也标志着舞钢市2015年农村公益电影惠民工程全面启动。

为顺利实施国家提出的每村每月一场电影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舞钢市创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目标和创建文化家园活动,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将全市农村电影放映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管理。按照河南省、平顶山市院线规范化、标准化放映的要求,服务站统筹计划,周密安排,启动前召开了业务技术及管理培训学习,着力更新放映设备,使音响、影像效果更好。精选农民喜闻乐见的豫剧片、故事片、喜剧片、科教片等进行放映。

目前,9支电影放映队活跃在全市各乡镇、街道每村巡回放映,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平顶山市文广新局)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