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兰考县图书馆正式开馆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5-05 10:15:35

5月1日,兰考群众期盼已久的兰考县图书馆正式开馆!当天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馆仪式,数百名读者涌入新馆,各取所需,尽享图书馆免费开放带来的公共文化服务。

兰考县图书馆是由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和总商会援建、兰考县政府兴建的公益性文化设施,总投资近千万元(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宝安区和兰考县政府2︰3︰5),建筑面积4928平方米,总藏书8万余册。该馆该具备图书馆现代化管理,暂设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采编室、珍藏书库等,自助借阅,免费开放。该馆于去年12月份开始搬迁,春节前夕试运行。图书馆建设过程中得到省文化厅和全县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它的开放对于兰考县创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又增添了一个重重的砝码。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