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省美术馆5月9日开讲:欧美当代古典写实油画现状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5-05-06 09:20:50

 

讲座题目:欧美当代古典写实油画现状

主讲人:Leigh Kaplan 澳大利亚女画家意大利FAA美术学院教师

讲座时间:2015年5月9日(周六) 上午9:30——12:00

讲座地点:河南省美术馆四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河南省美术馆

协办单位:意大利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主讲人学术简历:

Leigh Kaplan 澳大利亚人,先后求学于澳大利亚的THE JULIAN ASHTON SCHOOL(朱利安艾什顿学校)、意大利FLORENCE ACADEMY OF ART(佛罗伦萨私立美术学院),研习绘画。曾受邀成为世界著名艺术家杰夫•昆斯的助手,并跟随他在英国和欧洲学习和工作。2011年获澳大利亚A.M.E. Bale艺术奖。2014年,应邀担任西班牙巴塞罗那美术学院绘画讲师。

讲座概要:

Leigh Kaplan将根据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向公众讲述澳大利亚THE JULIAN ASHTON SCHOOL(朱利安艾什顿学校)与意大利FLORENCE ACADEMY OF ART(佛罗伦萨私立美术学院)的教学方法与教学宗旨,并结合当下国际艺术环境详细介绍古典写实油画在当代国际环境下的现状。Leigh Kaplan还将以展示图片的形式向公众介绍JEFF KOONS(杰夫·昆斯)的艺术作品,讲述自己创作现代艺术作品的过程。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