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郑州文博展示中心等项目已完成立项论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作者:游晓鹏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5-11 10:21:17

昨日,记者从在新郑召开的郑州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该市启动的现代传媒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文博展示中心和奥林匹克中心建设,目前已经完成立项论证。

据郑州市文广新局局长王霄鹂介绍,自2013年11月郑州市被国家文化部、财政部正式命名为首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城市以来,政府、社会和群众共同参与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新格局正在形成,其中,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郑州市启动了现代传媒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文博展示中心和奥林匹克中心建设,一期建设项目总投资44.5亿元,建设面积65.3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立项论证,同时,各县市区的公共文化场馆建设也同步推进,正在规划和建设新的文化馆、图书馆“两馆”。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