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三门峡消夏音乐季大型公益演出拉开帷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吴烨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6-15 16:54:20

6月11日晚,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组织的大型公益演出“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大型综艺演出,在三门峡文博城举行首场演出。

“印象天鹅城”消夏音乐季是三门峡市精心打造的一个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由民间演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组成主要演出阵容,在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也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文化生活。该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共组织演出百余场,2万多人次参演,吸引当地市民及黄河金三角地区200多万人次观看。

据了解,为办好今年的消夏音乐季活动,该市对水上舞台的声光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并聘请国家级著名导演编排了《禹开三门》、《仰韶之光》、《虢风古韵》、《丝路崤函》、《老子著经》、《天鹅之城》六个反映该市历史人文、现代发展的大型舞蹈。同时,今年的演出场次也由过去的每周2场增加到3场,自6月上旬到10月上旬,预计演出50余场。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