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邓州市举办“颂歌献给党”广场文化周红歌合唱专场晚会

来源:邓州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陈明林 编辑人:冯冬艳 发布时间:2015-07-02 10:24:01

6月29日晚,邓州市“颂歌献给党”广场文化周红歌合唱专场晚会在古城广场演出。市领导张强华、赵显三、陈达、齐群强、丁耀、市公安局局长程建功、市文广新局局长张振邦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市财政局、国税局等单位联合演唱的《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烟草公司代表队一曲《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依恋。市公安局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展现出了人民警察纪律严明,为党为民的优良形象。市文广新局合唱队统一着装、精神焕发,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恢弘的气势,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老干部局夕阳红艺术团的老同志演唱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用豪迈的歌声,岁月的沧桑抒发了同志们一心向党,甘愿为党的事业贡献桑榆之光的情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市民政局演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再现了红军长征时的壮丽画卷和红军四渡赤水的神勇,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持续近3个小时,演出中场,天空开始下起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上千观众的兴致。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