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确山县图书馆免费电影展播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 来源作者:王志波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7-27 11:22:19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跃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年7月1日以来,革命老区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图书馆积极开展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免费数字电影展播活动,组织人员利用每周二至周五的夜晚在县图书馆办公楼前为市民们免费放眏露天数字电影。《南京南京》、《太行山上》、《狼牙山五壮士》、《敌后武工队》、《地雷战》、《平原游击队》、《上甘岭》、《地道战》、《小兵张嘎》、《举起手来》、《烈火金刚》等一大批抗战经典电影让影迷们大饱眼福,过足了“电影瘾”,此举受到了广大城镇居民和青少年朋友们的欢迎和好评。

确山县图书馆积极开展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免费数字电影放映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三馆”免费开放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文化惠民工程”号召、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而开展的一项有意义的文化惠民活动。据了解,此项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为期两个月。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