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新乡市文广新局积极推动文化惠民

来源:新乡市文广新局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7-31 16:17:07

上半年,新乡市文广新局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推动文化发展,并且真正让文化成果惠及群众。

一是文化惠民工程继续实施。开展“舞台艺术送农民”演出68场,进行“一村一月一场”公益电影放映18000场。

二是群众文化活动广泛开展。配合全市2015旅游文化年活动,组织举办了“万人盘鼓战太行”鼓舞大赛,反响强烈。举办了2015新年音乐会、“文化下乡”、“百城万场”、优秀舞台艺术“五进”演出百余场,受益群众达100余万人次。

三是公益性文化单位免费开放不断深化。市平原博物院、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馆上半年共接待观众、读者50万人次,举办讲座、展览、培训等各类服务活动100余场,开展文艺技能培训等公益性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6次。

上半年文化惠民成果显著,下半年,文广新局将继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让更多的群众平等地享受到文化的甘霖。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