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展开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刘亚辉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8-13 15:42:59

翰墨传国粹,丹青颂和谐。8月12日上午,“庆祝河南省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展在省艺术中心美术馆开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书画院院长靳绥东,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开幕式。

靳绥东在致辞中说,60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建设新河南、探索改革路、履职尽责的伟大实践,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书画展作品体现了河南省政协成立60周年以来的沧桑巨变,生动展现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了对人民政协事业未来的美好祝愿,将进一步激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实效。

此次书画展展出的233幅书画作品,是全省政协系统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书画爱好者以及省市政协书画院理事的精品力作。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气韵生动,富有浓郁的艺术气息和地方特色。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