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碟中谍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9-08 15:36:59

《碟中谍5》海报

影迷期待已久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5:神秘国度》今日登陆大银幕。该片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导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主演。身兼制片人与主演的阿汤哥9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自己会将“碟中谍”系列一直拍下去,只要打得动,拍到95岁都没问题。

《碟中谍》系列电影已经成为全世界票房收入最高的特工电影。作为顶梁柱,汤姆·克鲁斯与特工伊森·亨特这个角色相伴已有20年,让影迷感叹“流水的导演,铁打的阿汤”。在《碟中谍5》中,50多岁的汤姆·克鲁斯扒飞机、飙车、无氧潜水全是亲自上阵,而打斗戏也几乎拳拳到肉。

虽然《碟中谍5》的场面戏是个亮点,但电影最吸引人的不是各种惊险场面,而是一个有关英雄遭遇困境的故事:特工伊森·亨特和小伙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遭到与他们一样拥有高超技艺的神秘组织追杀,而国会以及中情局已经对伊森·亨特所在的团队表示质疑……

上一篇 《小丈夫》

下一篇 《老炮儿》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