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老炮儿》

来源:新华娱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9-09 09:49:22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在进行,《老炮儿》因作为闭幕式电影而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当地时间12日,导演管虎将携主演冯小刚、李易峰、许晴、刘桦、梁静亮相闭幕式红毯,而电影新人尚语贤也将在威尼斯闭幕式上第一次公开亮相。

《老炮儿》自宣布开机至今话题不断,看点十足。导演管虎的前三部作品《斗牛》、《杀生》、《厨子戏子痞子》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出品公司华谊兄弟用“剑走偏锋”来形容这次的管虎导演,制作成本更是一路飙升,可谓是信心十足。冯小刚首次以“领衔主演”的身份加盟,自然吸引太多眼球,这位家喻户晓的著名导演如何变身电影主角,十分令人期待。李易峰、吴亦凡的加盟也让电影受到了非常多年轻人的关注,两大人气鲜肉首次荧幕聚首,粉丝热情瞬间被点燃。

除此之外,电影中一位神秘的女新人也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在官方的宣传活动中,片方一直对这位新人保护有加,坚决不透露半点风声,有意打造年度“最神秘新人”,直到8月底,在《老炮儿》官方招募威尼斯同行粉丝的海报中,一个名叫“尚语贤”的演员赫然出现在威尼斯闭幕式红毯的主演名单中,媒体和网友才第一次了解到这位新人的信息。知情人透露,尚语贤确实是片方一直严防密守的女新人,94年出生,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一名学生,《老炮儿》是她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从剧组筹备伊始,尚语贤就一直跟组进行秘密培训,电影中的她是故事发展的一个关键元素,不仅与吴亦凡、李易峰戏中有情感纠葛,更与冯小刚有精彩对手戏。此次威尼斯之行将是她第一次公开亮相,不少媒体猜测,片方之所以一直让其处于神秘状态,就是为了让其把首次重磅亮相放在威尼斯电影节这样一个国际大舞台,这不禁让人联想到8年前同样在威尼斯出道的汤唯,当年的汤唯惊艳四座,如今也已成长为一线花旦,尚语贤这次将会在红毯和电影中带来怎样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12日晚闭幕,届时闭幕电影《老炮儿》将在威尼斯做全球首映。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