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河南省举办教育界美术作品邀请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刘洋 姬盼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9-10 11:23:44

“杏坛丹青”美术展吸引了不少观众。

9月9日,由省美协、荆浩艺术研究院、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主办,书画频道河南新闻中心、河南美协教育艺委会等承办的“杏坛丹青——庆祝第三十一届教师节暨河南教育界美术作品邀请展”在荆浩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出的作品突出反映了河南省教育系统教职工深厚的艺术素养和积极的创作态度,全面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彩的文化生活,是我省艺术教育的一次高水平成果展示。近年来,我省教育系统的美术人才在队伍建设和艺术创作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国家级、省级大展中屡有建树,为河南的美术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此次画展以特殊的方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