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电影放映在南阳市拉开帷幕

来源: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5-09-11 10:02: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基础各级各类现有文化基础设施的作用,推动优秀文艺作品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不断丰富人民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2015年7月27日,“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电影放映走进高校、进中小学、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在南阳市拉开帷幕。

南阳市电影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结合院线公司实际情况,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落实放映场地、放映场次、确保放映质量、放映效果。按要求建立放映活动工作台帐,每月通报工作进度。另外,公司流动放映队从7月27日晚起在南阳二机厂、东风社区、潘庄社区、李相公庄四个地方轮流放映,根据上级指示,要把弘扬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精神,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经典影片放映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7月开始至12月结束。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