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北京亿粉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并入驻腾讯基地

在粉丝经济浪潮来袭之际,河南升环动漫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伟成为新时代弄潮勇士

来源:河南文化网 来源作者:李燕 编辑人:李 燕 发布时间:2015-09-24 09:11:23

 

2015年9月23日,由北京电影学院访问学者、河南升环动漫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伟创立的北京亿粉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正式入驻腾讯创业基地。

据悉,黄国伟于2015年8月应邀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讲学并从事文化交流一个月时间,期间他的思想有了质的飞跃,回北京后,在北京电影学院领导和导师的支持下,他果断地成立北京亿粉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并于9月23日正式入驻腾讯创业基地,成为中国互动界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影视动漫界的uber。

黄国伟表示,中国已经进入了粉丝经济时代,小米营销就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小米有“米粉”,苹果有“果粉”,每一个明星都会有自己的粉丝。刚刚票房达到9个多亿的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同样有被称作“自来水粉丝”的支持。从小米营销开始,所有企业、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粉丝。今后,每个企业的品牌运营和产品运营,都要依靠粉丝的支持和互动来拉动品牌的提升和产品的销售。

北京亿粉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希望该公司能成为时代的领航者”黄国伟说。

公共文化